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10名优秀外籍员工获中交集团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3

  近日,中交集团在京举行“一带一路”全球建设者暨中交十佳外籍员工颁奖仪式,来自吉尔吉斯、斯里兰卡、保加利亚、巴拿马等“一带一路”沿线10个国家的10名外籍员工获得表彰。

 

中交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介绍,中交集团目前在157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40个驻外机构,在国外工作的员工8万人,其中外籍员工5.6万人。此次来京接受表彰的10位员工是外籍员工中的佼佼者,他们有的业务能力突出,为企业的市场开拓和生产经营作出了突出贡献;有的在国际论坛上仗义执言、实事求是为“一带一路”倡议正名;有的担当文化传播和交流使者,为企业和当地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来自保加利亚的耐丽,她具备高超的商务谈判技能,助推中交集团开拓欧洲市场。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如斯兰,入职15年,他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克了高寒山地技术难题;他以属地化的方式,助力中国标准走出去。

 

来自菲律宾的梅汉娜,工作认真严谨,总能立足实际、寻求突破,她推出的体系化的降本增效制度,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强大动力保障。

 

来自斯里兰卡的帕米卡,是中交在斯里兰卡市场的开拓者,在异常艰苦的环境中,他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港口设备的维修改造奉献智慧。

 

来自巴拿马的阿里尔,在与交建共事的6年时间里,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

 

来自巴基斯坦的纳维德,是质量专家,六年为中国交建沙特吉赞片区项目累计规避风险成本超3600万元。他还是 “金牌讲师”,义务开展质量管理培训近百场,为项目培养18名阿美认证质检人才。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泰根,用深厚的学识,点亮故乡的发展之光;他用勤劳的双手,搭起交通蓄势腾飞的桥梁。

 

 

来自塞尔维亚的 托玛,多瑙河畔、萨瓦河边,他用一丝不苟探明大桥立基之本;大山之侧、密林之中,他用果敢创新找到道路稳固之方。

 

来自喀麦隆的 埃里克,是一位业务精湛的工程师,八年为大小项目保驾护航,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来自肯尼亚的珀琳,14年来,一页页反复推敲标书文件,一次次通宵达旦坚守岗位,组织筹划数百场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