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全球最大产能的粘胶短纤维生产线开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0

近日,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集团”)旗下郑州纺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纺机”)供赛得利(中国)项目年产15万吨粘胶短纤维生产线成功打包出丝。该生产线是继2018年12月郑纺机供赛得利(印尼)年产12.5万吨粘胶短纤维生产线成功开车之后,推出的目前全球最大产能的粘胶短纤维生产线。该生产线的成功开车,标志着整条生产线工艺流程已经全部打通,郑纺机所供的新型装备进入生产验证阶段。

作为“郑纺机名片”的压榨机、黄化机、精炼机、烘干机四种粘胶关键设备,全部装备在此条生产线上,其中,全容积45立方米椭圆截面黄化机、4.4米幅宽新型烘干机、搭配全新防护门的4.5米幅宽精炼机均是首次在用户厂公开亮相。

据了解,郑纺机从2004年开始与赛得利集团进行合作,从最早装备赛得利(江西)工厂的单线年产4万吨粘胶短纤维生产线到赛得利(福建)年产6万吨、赛得利(九江)年产8万吨、赛得利(印尼)年产12.5万吨,再到赛得利(中国)年产15万吨生产线。在这15年里,郑纺机始终紧跟行业发展脚步,持续不断的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在大容量粘胶生产线的研发上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如今的赛得利集团已经成为全球纤维素纤维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在中国拥有五家粘胶纤维制造工厂,在印尼拥有一家粘胶纤维制造工厂。作为纺机行业的“国家队”,郑纺机研发的大容量粘胶短纤维生产线也实现了国产设备从“跟跑”到“领跑”的飞跃,郑纺机也因此成为全球最大的粘胶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的粘胶纤维生产线先后装备过国内二十多家粘胶厂,并出口到东南亚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