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智慧供应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受多方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3

近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工程建设行业供应链研究与创新发展论坛上,中国铁建分享智慧供应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经验,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中国工程建设行业供应链研究与创新发展论坛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之一,邀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领导和包括中国铁建、中国化学、中国能建、西门子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专家,围绕多个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在“智慧供应链擘画新时代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讨论中,中国铁建总经济师畅谈工程建设行业如何向高质量发展以及供应链在企业的发展和运行现状等话题,并分享了中国铁建运用智能科技提升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方面的典型案例。

中国铁建资产公司作为供应链金融和创新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创新开发的铁建银信产品,已为逾4万户供应商提供了服务,降低供应商融资成本超过20亿元。同时,为充分运用智能科技提升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中国铁建在物资集采、电商交易、现场物资验收、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已经使用或即将使用基于区块链原理的开发技术,解决信任与信用、质量保障与管理便利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莉 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