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中国黄金交易团与十家企业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黄金交易团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外方企业举行签约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托克贸易(新加坡)有限公司、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嘉能可国际有限公司、奥信国际矿源、钏砂铭贸易有限公司、瑞士矿业贸易有限公司、瑞士克利夫登股份公司、瑞士沃可贸易有限公司签约,贵州锦丰矿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易初明通集团签约。

此次签约主要涉及矿山智能机械设备、矿产品等,展现了中国黄金积极“走出去”、通过开展国际合作提升自身发展质量的决心,也必将提升中国黄金的国际化水平,为中国黄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黄金产业集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