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中国钢研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行集中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钢研秉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对外市场合作。11月7日上午,在中央企业交易团集中签约仪式上,中国钢研分别与西门子公司、TESCAN公司、MTS公司签订采购协议和合同,采购覆盖自动化设备、液压伺服疲劳系统、扫描电子显微镜等先进产品和技术,对外采购物品范围进一步扩大,采购金额相比首届进博会显著提高。

同期,中国钢研与韩国现代汽车在上海共同组织了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事业推介会,邀请氢能产业链相关企业、大学及行业协会、政府机构等50余人,共同研讨中国氢能社会构建和产业协作等话题,中国钢研总经理助理韩伟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做专题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