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进博直通车】中国航发签约单位数量采购意向金额均超首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中国航发组织各直属单位和多家世界知名装备制造企业齐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共同举行航空制造装备供需对接签约仪式暨高端技术装备用户交流会,携手共建“互利共赢”的航空制造装备产业生态圈,推进国外厂商深度参与中国航空制造业发展。

据悉,本次中国航发进博会期间签约单位数量、人员规模、采购意向金额均超首届。

与会100余位国内外嘉宾就世界航空发动机技术发展和先进装备研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航空发动机作为先进科技的集大成者,离不开先进装备制造的发展驱动。中国航发成立以来引领中国民用航空发动机产业快速发展,为世界装备制造企业创造了新的市场和成长空间。中国航发致力打造“安全、高效、更加可靠、更加可执行”的供应链体系,与世界一流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共同推动世界民用航空发动机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