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京新机场线人脸识别自动售票系统通过预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近日,由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建设的北京新机场线人脸识别自动售检票等系统顺利通过预验收,为全线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该系统首次在国内地铁中使用。

人脸识别自动售检票系统通过“易通行”APP将人脸、乘客账户、信息输入后台服务器,乘客进站、买票、直到出站做到了快速、准确的识别出乘客身份,全程智能化、无纸化通行,大大提供了通行效率,同时解决了忘记带卡、人卡不一、一卡多刷等弊端。人脸识别技术将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打造“智能旅客安检系统”,提升交通安全运行效率和旅客满意度。

北京新机场线全长41.36公里,设北航站楼、磁各庄、草桥3个车站和一个车辆段,该公司承建了全线通信信号以及草桥站机电安装工程。按照计划,新机场线将于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试运营。届时,北京新机场将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