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启动“红旅文化周” 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1

近日,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红旅文化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以中国旅游集团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落成为契机,拓展全国红色教育培训市场,更好突出红色旅游的教育功能,弘扬红色文化。

2019年上半年,中国旅游集团旅行社企业积极研发赴重庆、广东、京津冀、西沙、江西、湖北、湖南等目的地精品红色旅游线路,推出“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品牌,策划纪念平津战役胜利70周年、“可爱中国,美丽江西”、“走进红安革命老区,传承红色革命基因”、“重走长征路” 等特色红色旅游、红色研学产品,全国累计接待游客近6万人。

中国旅游集团表示,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努力成为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红色文化的模范传播者、红色风尚的有力引领者,让“红旅文化周”主题活动在行业内掀起红色旅游文化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