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江苏南通洋口港液体化工码头二期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0

近日,中交集团承建的江苏南通洋口港南侧码头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工程完工。

该工程为中交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洋口港PPP工程子项目之一,投资额约3.5亿,合同工期为24个月。工程位于江苏阳光岛南侧规划的液体化工码头岸线,为高桩墩台结构,需建设5000吨、10000吨级液体化工码头各1座,泊位长195米,通过347米长栈桥与一期码头衔接。

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成功克服了潮差大、风浪大、恶劣天气频繁影响等不利条件,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施工规范进行作业,做到施工期间安全和质量“零事故”。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增强洋口港吞吐能力和航运能力,为华东地区安全平稳地供应清洁能源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晓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