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核4家单位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1

日前,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43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核集团4家单位管理成果获评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其中,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支撑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核电项目走出去的研发管理体系构建》获得一等奖;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提高核电接受度为目标”的公众沟通管理》、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核燃料元件产品制造全过程质量可靠性管理》、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华龙一号”土建工程总承包模式下业主管控体系建设》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会以“加强企业管理创新、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界等领域的500多位嘉宾共同就相关话题进行探讨,并分享企业管理创新的实践经验。会议指出,管理创新是做优实体经济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企业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质量和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