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延长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项目报名时间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10-13

群工函[2009] 83 号

各中央企业:

  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项目,是根据国资委领导同志关于切实抓好面上班组长培训的指示精神,由国资委和清华大学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多次征求中央企业意见并得到中央企业广泛认可的基础上开发确定的。为切实推进项目实施,国资委办公厅专门印发了文件。国资委领导同志做了重要批示,9月11日,国资委与清华大学又联合召开会议进行部署。会议召开后,很多企业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部门积极工作,基层班组长踊跃报名。其中,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报名踊跃,中国化工集团报名人数在千人以上。但也有少数企业因对该项工作重视不够,或因报名时间较紧等原因,未能及时报名或人数较少。

  根据国资委领导的意见和企业要求,现将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2009年11月10日。请各企业根据国资委开展班组长远程培训的总体要求,按照调整后的时间,抓紧落实好报名工作。 

  特此通知。

                  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二○○九年十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