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3年】中缅油气管道项目瑞丽站输气建设工程验收成功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7-31

2013年7月31日 中缅油气管道项目瑞丽站输气建设工程验收成功

2013年7月31日,中缅油气管道项目瑞丽站输气建设工程成功验收,缅甸天然气通过该站进入中国境内。中缅油气管道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在缅甸实施的先导项目,由中、缅、韩、印四国六方投资建设,中国石油负责管道的建设及运营。该管道是继中哈原油管道、中亚天然气管道和中俄原油管道之后又一条重要能源进口通道,它包括原油管道和天然气管道,可跨越马六甲海峡,对保障能源安全有重大意义。

2013年7月31日 武钢收购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

2013年7月31日,武钢(现与宝钢合并重组为中国宝武)与德国蒂森克虏伯激光拼焊集团联合发布公告,双方正式完成交割,标志着武钢全面完成对蒂森克虏伯激光拼焊业务的收购工作。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14家工厂分布于德国、瑞典、美国、墨西哥、意大利、土耳其和中国,此次收购活动是武钢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武钢建立更加完整的产业链,快速完成其国际化经营的战略布局。

2017年7月31日 央企承建的白俄罗斯最大变电站投运

2017年7月31日,由中国能建承建的白俄罗斯波斯塔维330千伏变电站正式竣工并交付白方运营。该变电站位于维捷布斯克州波,占地约8公顷,是白俄罗斯在建核电站电力输出和电力联网的最大枢纽工程,主要承担着向格罗德诺州、维捷布斯克州和明斯克州输出电力的任务。这座白俄罗斯最大、最先进的变电站是该国核电计划的重要设施之一,对保障白俄罗斯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