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秘书长  >  庄树新  >  重要活动 > 正文
庄树新出席2023深圳企业创新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11月17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在深圳举办2023深圳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庄树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庄树新表示,深圳作为我国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始终是中央企业投资兴业、创新发展的重地。国务院国资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推动中央企业积极参与深圳建设,与各类所有制企业加强创新合作,携手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开放创新,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国资央企要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强化数字产业化发展、加快数字技术创新,促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会上举行了国资系统重大企业创新成果发布和重大项目签约活动,5家新落户深圳的央企国企高校研究院揭牌。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